被姊夫硬上..脫到只剩內衣褲 女簡訊求救「姊姊衝回家救援」

性侵、迷姦、強暴、強姦犯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詹男酒後企圖硬上小姨子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一名詹姓男子長期對老婆家暴,兩人分房睡之後,女方找來妹妹陪住,沒想到他竟然起了色心;去年12月酒後趁妻子尚未回家,竟然直接衝進小姨子房間想硬上,幸好女方聰明傳簡訊給姊姊,並死命抵抗才結束一場惡夢。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表示,詹妻和老公分房睡後,因為害怕寂寞,剛好妹妹1年多前因為北上念大學,就把對方邀到家裡陪住;期間詹男對小姨子相當體貼,不僅會關心學業,還常會找女方聊天,甚至是買飲料、零食討好對方。

詹妻妹妹剛開始都不以為意,不過姊姊卻時時提醒「千萬要小心」,沒想到詹男很快就露出馬腳了。去年8月間,詹男趁著老婆不在家時,照往常到小姨子房間聊天,隨後就開始毛手毛腳,幸好在想進一步時被返家的老婆阻止。

雖然被阻止了一次,但是詹男似乎沒有想放棄對小姨子下手,去年12月酒後,再次趁老婆不在家時,強行進入小姨子房間時,所幸女方機靈的先傳簡訊給姊姊,並不斷抵抗姊夫的惡行;詹男老婆收到訊息後,第一時間報警處理,並於10分鐘內衝回家,這時妹妹已經被脫到剩下內衣褲,但幸好沒有被老公得逞。

事後,詹姓男子被警方以強制猥褻罪送辦;詹妻和妹妹搬離家後,對於老公家暴、企圖性侵妹妹感到心灰意冷,以此訴請離婚。對此,在案件調查期間,法官查出詹妻二度聲請保護令,認為這段婚姻難以維持判准離婚;此外,有關企圖性侵小姨子案件,目前還在法院審理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