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睹老闆娘和新歡上摩鐵 醋男尾隨怒踹房門嗆13字

摩鐵,旅館,賓館,性行為,偷情,休息,情侶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撞見老闆娘和新歡上摩鐵,醋男凍不了。(圖/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林姓運將和計程車行的胡姓老闆娘發展出親密關係,且曾上過床,但後來兩人關係生變,他撞見老闆娘與其他男人上摩鐵,一時妒火中燒,潛入摩鐵還在房門外嗆聲「我是林xx,你們統統不要出來」,然後用力踹門,嚇得2人不敢吭聲,只好報警處理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計程車行胡姓老闆娘20年前將計程車租給林男,同時將家中空房租給林男,而胡女則是單親經營事業並獨立撫養子女,因為長期相處,2人最後發展出親密關係,就連林男的戶籍都遷到她的住所。

不料,2人關係開始生變,林男發現胡女外出的次數越來越頻繁,且都很晚才返家,跟蹤發現她好像有一名要好的男姓友人,2人為此爭吵,最後他被解僱並趕出門。

由於林男懷恨在心,今年8月竟尾隨胡女和新歡,還潛入摩鐵,在房門外嗆聲,然後用力踹門,嚇得2人不敢吭聲。台北地檢署認為胡男涉犯妨害自由罪,近日將他起訴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