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4車連環撞!「紅斑馬」屁股中招 網笑瘋:創最快到場紀錄

▲▼國道4車連環撞!狠親「紅斑馬」屁股 網笑瘋:創最快到場紀錄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新店隧道10日下午發生連環追撞,警用「紅斑馬」也成為苦主。(圖/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國道三號南下27.1公里10日下午發生一起特別的連環追撞車禍,引起路過民眾側目。當時新店隧道內因車多壅塞,導致4車發生輕微追撞,但因其中一輛是國道警察的巡邏車「紅斑馬」,讓許多路過駕駛忍不住好奇地放慢車速觀看,意外造成後方車輛回堵。

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照片,幽默表示「要報警嗎?」因為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一輛「紅斑馬」也是這場連環追撞中的苦主之一,讓經過的用路人無不感到特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留言笑說:「單挑副本王⋯」、「紅斑馬來處理,最快的一次,呼叫189請前往處理車禍事故,189回答:正在處理」、「又破一項記錄,史上國道警察最快到達交通事故現場」、「報案時要說:我撞到你們的警車」、「警察伯伯在你前面他很火」、「一生只督你一個人」、「路上BMW那麼多,你卻偏偏A到這一台…」掀起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