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亦凡合唱菲董麥克風出包!整段消音網看傻:以為電視壞了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大陸北京、衛視與浙江衛視10日一同舉辦「雙11狂歡夜」,現場排場驚人,演出嘉賓囊括全球巨星,其中更找來「菲董」菲瑞·威廉斯(pharrell williams)和吳亦凡合唱雙十一晚會主題曲《祝你雙十一快樂》,只不過吳亦凡唱歌時麥克風整段無聲,在重大表演場合器材出包,讓大批網友直說:「還以為我家電視壞了!好尷尬!」►吳亦凡菲董合唱影片請點我

▲▼吳亦凡菲董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吳亦凡和菲董合唱麥克風消音。(圖/翻攝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7年「雙11狂歡夜」眾星雲集,光是主持人就有黄子佼、侯佩岑、王嘉爾、華少等人,其他還有張杰、楊迪、郎朗、Jessie J、范冰冰、章子怡與莫文蔚參與演出。其中美國著名饒舌歌手菲瑞·威廉斯(Pharrell Williams)更和吳亦凡合唱晚會主題曲,只不過當菲董拉主Key演唱,吳亦凡的麥克風完全消音,最後整段rap的solo部分,觀眾也完全聽不到他的演唱,場面尷尬。

▲▼ 吳亦凡菲董雙十一合唱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吳亦凡獨自演唱2首歌曲。(圖/翻攝微博)

雖然麥克風出問題,吳亦凡仍相當投入音樂之中,隱約聽得見他在一旁念著「ya、yo、China」,也保持在自己的嘻哈態度中,器材出包也讓大批網友傻眼,直說:「這話筒有問題吧」、「還以為是我家電視機壞了!」不過他獨唱另外2首歌曲《July》、《Deserve》,搭配舞者熱力四射舞蹈,也讓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。

▲▼ 吳亦凡菲董雙十一合唱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吳亦凡在雙十一狂歡夜連唱3首歌曲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 吳亦凡菲董雙十一合唱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