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被「吃手手」 喊話再增設更多公托中心

▲▼侯友宜被「吃手手」。(圖/翻攝自侯友宜臉書)

▲侯友宜被「吃手手」。(圖/翻攝自侯友宜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10日至汐止忠厚公共托育中心參訪,看看孩子們,沒想到有小朋友就這樣吃著侯友宜的手不肯訪,讓侯友宜笑說,一直以為嚇到吃手手是網路貼圖,「還真有人吃我的手手」。

汐止忠厚公共托育中心為全國第一家公共托育中心,現在市內已有51間,侯友宜特別前往參訪,卻遇上「熱情」的小朋友,拿起侯友宜的手就放進嘴巴裡,「前幾天才在新聞上看到這句話,還以為只是個網路貼圖,想不到今天真有人吃我的手手」。

侯友宜表示,看到孩子們在這裡安全又快樂,家長也放心,所以市府一定會努力,持續增設更多公托中心,讓市民使用。

新北市近年大力推行公共托育中心,但日前曾遭審計處點名供不應求,更不利於區域均衡發展,且弱勢優先者無法獲得錄取等問題;對此,社會局表示,今年再新增8間公托,擴大服務量能,數量將會達全國第一,以改善現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