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鈴木一朗離開馬林魚 陳偉殷:非常難過

▲陳偉殷送球衣給母校國立體院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▲陳偉殷送球衣給母校國立體院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馬林魚買斷日籍球星鈴木一朗明年的合約,鈴木一朗不會在馬林魚,旅美馬林魚投手陳偉殷說:「聽到鈴木一朗離開的消息非常難過,但祝福他下個旅程去達成心願,接下來球季會愈來愈好。」

鈴木一朗明年將不在馬林魚隊,與陳偉殷不會再是隊友,陳偉殷表示,「鈴木一朗是一個非常照顧隊友的人,我剛到馬林魚時,除了費南德茲,就是鈴木一朗非常照顧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偉殷表示,聽到鈴木一朗要離開的消息,非常難過,他對球隊的貢獻與幫助是非常大的,但這是職業運動要面對的,什麼時候、什麼情況都會發生的。

他說:「雖然會難過,但祝福鈴木一朗下一個旅程去達成心願,接下來球季會愈來愈好。」

陳偉殷是在2016年轉隊到馬林魚,因此跟鈴木一朗同隊,再一起同隊2年,多次陳偉殷先發投球,鈐木一朗上場守備。而陳偉殷2012年到2015年待在金鶯隊時,也曾與鈴木一朗對決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