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恐怖男把「狗狗丟下海!」 頭一浮出來「又被大浪打沉」

▲恐怖男把狗狗「丟下海!」 頭一浮出來「又被海浪打沉」。(圖/RSPCA)

▲男子將狗丟入海中,不顧狗狗反抗。(圖/RSCPA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哈特爾浦(Hartlepool)達拉謨郡(County Durham)日前有一名男子拖著一隻格雷伊獵犬(Greyhound)來到海岸邊,不顧獵犬害怕到發抖,直接將獵犬拋入海中!目前「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」已注意到此事,並將男子的照片公布在網路上,希望有人能提供資訊,也有目擊者透露,男子不是第一次出現,曾看過一次有9隻狗被帶到海邊。

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(RSCPA)指出,他們接獲一份報告,指出一名男子11月2日帶著多隻格雷伊獵犬來到海邊,並將狗丟入海中,「狗狗怕得要死,不停發抖、抗拒,但那男的根本不管,非常用力的把狗拋了出去!」「那天浪很大,狗一直在海中浮浮沉沉,只要頭一探出來,馬上又有浪把牠們打下去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恐怖男把狗狗「丟下海!」 頭一浮出來「又被海浪打沉」。(圖/RSPCA)

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接到報告以後,也馬上將收到的照片公布,希望知情民眾能提供線索,「我們不知道狗後來有沒有被救起來,或是有沒有自己游上岸,也不知道丟狗的人是在訓練狗,或是想殺死狗,但無論是甚麼理由,這種行為都是不被容許的虐待,你可以看到狗在發抖,還有浪有多強!」一名目擊者更指出,丟狗的一夥有3人,帶著9隻狗來,嘴上都套了狗嘴罩,「受害的狗狗不只1隻,假如不阻止的話,可能有更多狗受害!」

▲恐怖男把狗狗「丟下海!」 頭一浮出來「又被海浪打沉」。(圖/RSPCA)

當地警方並沒有接獲任何報案,但他們知道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正在調查。防止虐待動物協會除了公布照片尋找知情者外,目前也積極的和各大獵犬協會聯絡,想找到關於受害獵犬的更多資訊,「這個畫面真的很讓人痛心,拜託各位知情者,或是目擊者,能夠和我們聯絡!」

據了解,基隆和平島公園8月也曾發生類似事件,一名阿伯多次將狗狗扔入海中,被制止以後,還大聲嗆人,說自己是在訓練狗,「我不能丟喔,妨害我的自由,不跟你囉唆,不這樣訓練,要怎麼訓練?」基隆市動保處也認為阿伯的行為已違反動保法第五條,「已經涉嫌虐待了,可處1萬5到7萬5千元,狗若有受傷的話,還得面對2年以下的有期徒刑。」

▼當天海浪很大,狗狗在海中浮浮沉沉。

▲恐怖男把狗狗「丟下海!」 頭一浮出來「又被海浪打沉」。(圖/RSPCA)

關鍵字: 丟狗海浪虐待動物虐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