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張傳Line給系草「求幫點名」 超瞎亮點惹網笑:壓力太大齁

▲緊張傳Line給系草「求幫點名」。(圖/網友授權引用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原來是眼睛業障重阿......。(圖/網友授權引用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文大一名男生前天收到同學的Line訊息,對方似乎非常懊惱自己睡過頭,著急請他幫點名。對話看似正常,但訊息框中的「時間」讓網友們忍不住笑噴,直呼「他可能生活在北極」、「趕快再去睡壓壓驚」、「同學,你壓力很大嗎」。

「強者我同學,就在剛剛一副緊張的密我,要我幫他點名...」男大生笑說,當時對方傳訊息問他,「系草有上課嗎?幫點個名QQ」,原本焦急的情緒,加上看到他回「現在有什麼課」,便自動解讀為他無法幫忙代點名,而陷入了低迷情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好心的原po並沒有順著話惡整對方,而是再次提醒「這麼晚會有什麼課」;這時,同學終於恍然大悟,直回「我錯了,我以為現在早上11點,哈哈糗了」

▲緊張傳Line給系草「求幫點名」。(圖/網友授權引用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系草很善良,沒亂鬧人家。

他在dcard分享奇葩經過,笑虧「看來我有一個在美國的同學呢,早上晚上分不清楚嗎哈哈哈哈」。而網友們看完也紛紛回應,「我之前有一次睡到晚上六點,起床的時候還想說今天太陽怎麼沒有升起來」、「笑到我朋友一直用詭異的眼神看我」、「同學期中壓力大齁」、「我都用國際時間」、「乾我做過一模一樣的事」。

另外,不少人狂歪樓,直喊「求系草照片」、「我注意的是系草」;還有貌似認識的網友爆料,「原po人帥、唱歌好聽,又愛發很好笑的限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