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北鼻戴「馴鹿角」倒頭睡 阿金把拔溫柔摘下:傻孩子

▲黃金獵犬「Tucker」與「Benny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tuckerandanniewhitegoldens)

▲「拿下來比較好睡啦,傻孩子!」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tuckerandanniewhitegoldens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傻孩子,睡覺的時候這個要拿下來啊!」身為父母親,自然而然地都會很照顧自己的孩子。Instagram帳號「tuckerandanniewhitegoldens」,記錄著三隻美國南加州白色黃金獵犬的生活,這一天阿金寶寶戴著髮箍在沙發上睡著了,愛子心切的把拔金溫柔地幫忙摘掉,讓孩子能有場好夢,貼心的模樣讓網友們都被融化了。

畫面中可以看見,阿金寶寶「Benny」戴著聖誕節的馴鹿角髮箍,趴在沙發上睡著,這時把拔「Tucker」非常溫柔、小心翼翼地將孩子頭上的飾品摘下,像是在說,「傻孩子,睡覺時不要戴這個」,阿金如此舉動只是想讓自己的寶貝能睡得更好,才能快快長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父子倆相親相愛。

 

Tucker Annie Ashley (@tuckerandanniewhitegoldens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這段溫馨又甜蜜的影片,分享至網路上後,融化也擄獲了許多網友的心,「現在離聖誕節還很早呢!」、「把拔好溫柔喔!」、「北鼻睡超熟!超可愛的」、「Tucker好溫柔」、「記得別吵醒北鼻!」。

▼影片取自Instagram,較慢出現請稍等。

 

Tucker Annie Ashley (@tuckerandanniewhitegoldens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阿金汪星人聖誕節髮箍馴鹿角父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