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手機怎麼轉都不對 喵皇「90度翻轉」黏牆上:怎麼了嗎?

▲貓咪「芝麻」。(圖/網友許雅青授權提供。)

▲「要出門了?朕知道了。」(圖/網友許雅青授權提供,下同。)

實習記者郭婕/採訪報導

奇怪?這裡是顛倒屋嗎?台南有隻3歲多的貓咪「芝麻」,這一天馬麻許雅青上班前抬頭一看,發現小朋友躺在衣櫃上,呈現一個「90度翻轉」的姿勢,像是站在顛倒屋裡,也像是喵星人學會了「飛簷走壁」,這樣有趣的模樣讓馬麻嚇了一跳。

喵星人一臉「怎麼了嗎?」,看著被嚇到的馬麻,在等到飼主回神後,也把主子如此有趣的模樣分享至貓咪社團,更引起了網友們的廣大迴響,「我還特地歪著頭看」、「地吸引力抓不住我」、「已經違反地心引力原則了」、「把手機轉來轉去的+1」、「姐姐有練過,小朋友不要學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貓咪「芝麻」。(圖/網友許雅青授權提供。)

▲「朕知道朕很可愛,怎麼了嗎?」

馬麻許雅青說,「這天我正準備要出門去上班,芝麻跟平常一樣在衣櫃上面睡覺。」她笑道,「可能是聽到我在整理東西,要出門的聲音,才會直接轉頭盯著我看,然後就變成像黏在牆上那樣。」

芝麻平常很喜歡睡在衣櫃上的那個位置,「牠以前很常會睡在衣櫃裡面,也因為那樣,小朋友有時候會玩衣服,甚至直接咬破。」許雅青無奈地說,「曾經有一次我到了公司要換制服,才發現身上衣服的腋下破了個大洞,不用想就知道兇手是誰,但還好那時候是冬天,還有外套能遮著,不然就糗大了!」

▲貓咪「芝麻」。(圖/網友許雅青授權提供。)

▲號稱「衣服殺手」的搗蛋鬼「芝麻」。

「芝麻是之前男友帶回來的,是他朋友家的貓生的孩子。」許雅青表示,「跟小朋友相處得這些日子以來,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或想法,牠對我而言,除了有時候很頑皮讓人哭笑不得之外,就是一個很療癒的小傢伙,也是一個非常重的陪伴。」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喵星人90度翻轉顛倒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