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被鄧佳華「喇舌40秒」崩潰!國中妹:媽媽曾想帶我輕生

鄧佳華、游兆霖下跪道歉。(圖/沈培安授權提供)

▲鄧佳華與游兆霖下跪道歉求原諒。(圖/資料照/沈培安授權提供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靠著詭異風格成為網紅的「FBI帥哥」及「吃屎哥」游兆霖今年5月在臉書PO出和黃姓國中妹喇舌近40秒的影片挨告,獲不起訴處分。黃女透過友人透露,因為這件事她的媽媽壓力很大,甚至有帶著她輕生的念頭。

鄧佳華和游兆霖今年5月在臉書上傳和黃姓女國中生「喇舌」的影片後,遭到大批網友圍剿。黃女的家長得知後認為女兒遭到侵害決定提告,讓鄧、游兩人緊急撤下影片。

鄧佳華、吃屎哥游兆霖和國中妹喇舌。(圖/翻攝鄧佳華、游兆霖臉書)

▲鄧佳華、游兆霖和國中妹喇舌,少女家長看到後向警方報案。(圖/翻攝鄧佳華、游兆霖臉書)

檢方認為,少女稱因為「想紅」,所以主動找上2人拍片,加上現今社會當街接吻、擁抱已相當正常,很難判別鄧佳華是否有猥褻犯意和妨害風化,因此裁定不起訴。

據《自由日報》報導,鄧佳華表示,知道不被起訴後非常開心,但也會放鬆心情,未來將會更謹言慎行;此外,他也說,他對黃女及其家長非常抱歉,抱持著歉意的他不會再打擾對方。

鄧佳華獲不起訴。(圖/鄧佳華提供) 鄧佳華獲不起訴。(圖/鄧佳華提供)

 ▲鄧佳華不起訴書。(圖/鄧佳華提供)

報導指出,目前升上國三的黃女透過朋友透露,事發時他曾遭到媽媽毆打、警告,現在不敢直接接受採訪;此外,媽媽對她的期望很大,也因這件事大受打擊,曾想帶著她去輕生。

黃女友人表示,已聯繫熟識的國中老師對黃姓母女進行輔導,而黃女為避免刺激媽媽,也已與鄧、游兩人斷聯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