賊掀衣狂偷不能報案?超商離職店員控:店長嫌麻煩要我們賠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李姓網友9日深夜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出一段監視器畫面聲稱,去年他任職的超商出現小偷,店長不准報警還要求員工賠償損失,因為當時他還在該超商工作不敢對外求助,直到現在離職了才決定PO出影片,未來也不排除會自行報警。

超商被偷不能報案,店長嫌麻煩要員工賠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背心男大搖大擺走進超商偷東西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影片中,一名穿著黑色背心、身材壯碩的男子大搖大擺地走到貨架旁,接著環顧四周發現都沒有其他客人或店員,於是掀起上衣將架子上的商品往褲子裡塞,但從監視器的角度看不出他到底偷了什麼,等到「塞好塞滿」了還在貨架前閒晃,整段影片1分多鐘他的態度卻相當從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姓網友在PO文及底下留言中提到,當時他在高雄市林園區一間超商工作,店裡卻出現小偷,「店長要求我們不要報警,還叫店員賠錢,太不合理!這影片是我自己保存1年,到現在才拿出來,之後打算找時間自己去報警。」

超商被偷不能報案,店長嫌麻煩要員工賠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監視器上顯示的時間是2016年11月1日,有網友質疑原PO為何要在事發1年後才出面控訴。

其他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表示,「遭竊還不能報警,難道小偷是店長認識的人」、「店長的處理態度真的很詭異」、「報案好像有時效,原PO自己要注意喔」、「公家的監視器會保存1年嗎?原PO提供的影片可能是唯一線索了」。

而對於部分網友質疑為何要在事發1年之後才PO文,李姓網友表示,自己就是當事人,那時他還在該間超商工作,店長不報警的理由是覺得太麻煩,「如果PO出就會『被離職』,誰願意冒險?人到最後還不是為了吃飯,所以我才一直忍耐到離職才PO文。」

►►►點此看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