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洲盃資格賽/周定洋向中華男足報到! 期待參與訓練

▲台裔英籍周定洋正式報到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▲台裔英籍周定洋正式報到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,下同)

記者路皓惟/卡達杜哈報導

台裔英籍足球好手周定洋(Tim Chow)8日返台取得居留證後,隨即搭機前往卡達與球隊會合,於當地時間9日正式向中華男足報到,對於加入中華男足,周定洋感到非常興奮,期待參與中華男足訓練,在14日亞洲盃資格賽擊敗土庫曼。

在各界人士大力奔走下,效力蘇超羅斯郡隊的周定洋如願披上中華隊戰袍,興奮之情全寫在臉上,期待這一刻很久了,「來到這裡(卡達)與球隊會合的感覺很棒,很開心終於和大家見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華男足台裔英籍周定洋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日前向所屬蘇超羅斯郡隊告假,7日搭機抵達至移民署辦理居留證,在辦妥所有手續之後,隨即搭機至卡達與中華男足會合。依照國家隊例行程序,周定洋於今日上午完成基礎的體檢程序,除了因時差關係感到有些疲憊,其餘沒有任何狀況。

為了回到台灣移民署辦理居留證,周定洋近72小時長時間都在飛機上,體能教練John Philips在晚間帶著他前往球場進行動態熱身,以及基礎傳接球訓練,幫助他慢慢恢復比賽狀態,也協助他調整時差。

▲中華男足台裔英籍周定洋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亞洲盃資格賽土庫曼之戰進入倒數,中華男足在卡達剩2天時間可以訓練,這將是周定洋首次與國家隊練習,對此他表示,「很開心在今天和隊友們見面,雖然有很多球員我都還不是很熟,不過只要站上球場,我們都是足球員,擁有共同的語言,期待與隊友有很棒的互動。」

談到加入代表中華男足出戰的感想,周定洋說,真的非常榮幸,也覺得非常榮耀,會竭盡所能努力表現,期待與隊友一起擊敗土庫曼,打進亞洲盃會內賽,幫助台灣足球重返榮耀。

▲中華男足台裔英籍周定洋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