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乳、貧乳做愛時有差嗎? 專家解析:男女想法大不同!

艾姬的情慾故事

艾姬的情慾故事 艾姬

艾姬目前為姊妹淘、Womany、臉紅紅等女性網站的特約作家。

胸部,女人,性感,性愛,兩性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▲女人的胸部大或小,做愛時有差嗎?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文/艾姬

女人的胸部大小,除了在視覺上對男人產生不同吸睛度之外,在親密關係中是否有實質意義呢?老實說,大部分的男人的確都喜歡大胸部女生,因為光是觀看撫摸就令人興奮,但對於女人來說無論巨乳和貧乳,我們受到的刺激是差不多的,敏感處主要也是在於乳頭,大胸小胸都有乳頭吧?

日常生活上巨乳和貧乳有不同的困擾,例如大胸女特別怕外擴下垂和副乳問題,穿衣服有襯衫釦子易繃開和胸前圖案變形困擾,小胸女則是容易自卑覺得自己女人味不足,穿衣服也有撐不起某些類型衣服的困擾。在性愛的部分,又該怎麼進行乳交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詢問過一些男性朋友,許多人覺得乳交其實沒有特別舒服,與其幫他們乳交,男人更喜歡被口交的感覺。但性器被Q彈豐胸夾擊的時候,視覺上帶來的刺激比較多。大胸女常見的乳交方式,就是將男性的棒身擱放在雙峰之間乳溝處,用雙手從胸部外側向內施壓,一邊擠壓自己胸部一邊由男根根部往上包夾滑動。

貧乳的女性在視覺上相較吃虧許多,可能也沒辦法讓男伴的陽物深陷在乳溝裡,那麼如果依然想要靠胸部給予一點刺激的話,能怎麼進行乳交呢?最簡單的方式可以試著用乳尖來挑逗男性陰莖前端,握著對方的陰莖擺動拍打在自己乳頭的部位。利用乳尖和龜頭及龜頭冠的摩擦,產生刺激快感。

乳房,胸部,胸罩,罩杯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若男人會因為妳的胸部而拋棄妳,那也不是個值得妳愛的男人吧?(圖/達志/示意圖)

乳交究竟滿足了誰?只有男人有快感,女人沒有興奮感嗎?其實我覺得因人而異。我個人認為性愛不純粹是身體感官上的互動刺激而已,雖然就感官上而言男人獲得的快感比較大,但當在性愛過程中能帶給對方快感,自己也會有一種滿足感的。情慾應該是雙向流動的,興奮是會相互傳染的,因為看見你舒服快樂,所以我也舒服快樂!這樣才是正向循環,雙方都能投入於性愛活動中。

無論巨乳或貧乳,男人進行愛撫刺激的方式其實大同小異。因為女人乳房的主要敏感帶還是在於乳頭乳暈,可以以指頭捏弄和撥弄乳尖,以舌頭舔弄乳尖,用口以不同力道吸吮甚至輕輕啃咬。在刺激之下,乳頭會變硬勃起。前戲時用輕柔的動作進行胸部的刺激會帶來酥麻的感受,建議愛撫時可以嘗試不同力道,觀察女伴的回應再做調整。至於揉捏胸部的動作,力道過大其實會令人感到疼痛不舒服的。

巨乳和貧乳,在做愛時有差嗎?我認為一般人少有十全十美的身體,不同的體態都有機會找到合適的方式取悅自己及對方。當然,妳有權利決定自己是否要隆乳或豐胸,但若男人會因為妳的胸部而拋棄妳,那也不是個值得妳愛的男人吧?

到這裡找艾姬……
BLOG:艾姬的情慾故事
粉絲頁:我是艾姫:情癒撩慾系作家

【艾姬新書上市/18禁】《貓女調教專案》現正熱賣中!
性與愛的拉扯,喚醒身心靈的愛慾都會小說
「我想變得像貓一樣,驕傲、優雅又性感,讓你目不轉睛……」
從空氣剩女蛻變成「誘惑女王」 讓平凡女孩「地位逆轉」的情慾小說!
※※博客來購書請進(請登入會員試閱)
※※金石堂購書請進
※※尖端SPP

貓女調教專案-書封(圖/艾姬提供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