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曝楊芳玲去職原因 柯P:大巨蛋仲裁案讓我非常憤怒

▲大巨蛋。(圖/資料照)

▲大巨蛋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日前提名前台北市法務局長楊芳玲出任第5屆監察委員,引發外界猜測此舉是要制衡台北市長柯文哲;由於楊芳玲當初離開市府時,曾在對外的公開信暗示柯文哲踩紅線,讓外界好奇兩者間的關係。柯文哲9日被詢時首度公開楊芳玲離開原因,「那個仲裁案(大巨蛋)讓我非常的憤怒」,後來仲裁出爐遠雄多了9百多天工期,還好當初沒有解約,不然現在就死了。

台北市議員戴錫欽9日總質詢表示,大巨蛋遠雄的同意書近日因為議員質詢而曝光,但上頭只有遠雄一方的簽名,另一邊市府卻留白。戴錫欽說,近日有名嘴在政論節目上指出,楊芳玲當初會離職的主因,就是不願配合柯文哲要求簽字。

對此,柯文哲表示,現在問他沒有印象,當時因為沒有經驗,處理大巨蛋都是集體做決策,不會要她一個人簽字。至於市府為何無人簽字?柯文哲說,當時遠雄都已把公文公開給媒體,且這是遠雄答應要做的事項,市府沒有必要在上頭簽字。

但戴錫欽繼續追問,讓柯文哲態度嚴肅、語氣嚴厲表示,君子絕交不出惡言,楊芳玲離職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不簽字,「那個仲裁案(大巨蛋)讓我非常的憤怒」,仲裁案當時一開始就知道完蛋了,還好當時沒有解約,否則遠雄工期多了9百多天,如果解約現在就死了。

戴錫欽表示,所以楊芳玲的離開雨仲裁案有關?柯文哲先是說,「仲裁案不應當…」,接著表示不會是單一事件,「就是適合不適合,沒有什麼對或錯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