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樓火警竟抬出一名遭燻黑通緝犯 屋主女兒嚇:他是誰?有鬼喔

▲▼  2樓火警竟抬出一名遭燻黑通緝犯! 屋主女兒驚嚇:他是誰?有鬼喔(圖/翻攝自中天新聞畫面)

▲家中竟抬出一名陌生男子,把屋主母女嚇壞了。(圖/翻攝自中天新聞畫面)

社會中心/花蓮報導

花蓮縣吉安鄉四街一處某間民宅,8日晚間發生火警,住在1樓的楊姓母女趕緊逃出,不過消防隊到場後撲滅火勢,卻在2樓房間內抬出一名男子,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讓楊姓屋主的女兒嚇得說,「家裡只有我們兩個人而已,奇怪有鬼喔!」經警方調查,該名男子是一名40歲的陳姓通緝犯,可能是躲避查緝才躲在2樓。

火警發生時,住在1樓的楊姓母女逃出並沒有受傷,消防隊卻在2樓的小房間內,抬出一名陌生男子,全身被燻黑,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卻讓楊姓屋主女兒嚇壞了,「消防局說裡面救出一個人,我想說奇怪有鬼喔?家裡只有我們兩個人而已。」這時回想起先前曾發生零錢和物品不見,原以為是老媽媽年紀大,忘了放在哪,沒想到家裡真有陌生人。

楊姓屋主女兒說,「平常和媽媽都住在1樓,2樓很少上去,因此拿來堆放雜物。」加上往2樓的門只有半截,可能因此跑進去。警方調查,該名男子是一名39歲陳姓男子,因為涉及妨礙自由和恐嚇等罪判刑,卻沒有到案執行,因此遭到通緝,推測可能是躲避查緝,以為該處沒人住闖入,送醫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全案釐清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