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窮媽與富醫生交換人生 苦惱「錢竟然多到花不完」

▲▼單親窮媽與富醫生交換人生 苦惱「錢竟然多到花不完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體驗到有錢人的人生,讓為錢所苦的單親媽媽感到十分驚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位是要養4個小孩的單親媽媽,另一位則是夫妻倆都是醫生的有錢家庭,2家的生活花費甚至相差17倍,英國實境節目Rich House Poor House安排他們互相交換生活一個星期,體驗後讓單親媽媽十分意外,竟然有人能過著「錢多到花不完」的美好生活。

單親媽媽克萊兒(Claire Lee)在學校擔任財務等行政工作,與4名子女一家五口擠在伍爾弗漢普頓(Wolverhampton)一間3房的公寓,每周的生活費只有170英鎊(約6731元台幣),繳完帳單、購買完生活必需品後就幾乎要用光了,而和她們交換家庭的艾爾蘇德夫婦(Mahrous and Rana Alsoud)則是醫生家庭,丈夫是心臟科醫生、妻子則是小兒科醫生,同樣也育有4名子女,每周可用的生活費卻高達3000英鎊(約台幣11多萬元)。

習慣貧窮生活的克萊兒住進艾爾蘇德夫婦的豪宅後,對於醫生一家有那麼多錢可以花感到驚訝,她先花了50英鎊購買高級牛排和其他高級食材,讓全家人難得能吃頓好的,又花了140英鎊買玩具給小孩,但剩下的錢還是花不完,只好再奢侈的花500英鎊給大兒子買錶,幫孩子報名騎馬、彈鋼琴等課程,盡情享受了以前從來不敢想像的豪華生活。

克萊兒看到小孩能過著她無法給予的生活,感動得流下眼淚,「我無法想像一份工作的薪水竟然能支付這些開銷,即使大肆消費後還是能剩下這麼多錢,羨慕艾爾蘇德夫婦能夠給予孩子想要的一切,他們的人生一定過得很幸福」。而過慣好日子的艾爾蘇德一家深切體會到克萊兒一家平時的辛苦,這個經驗讓他們學會感恩,其中一名女兒表示,「我很感激,我的生命不用碰到這些困境,真的非常幸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