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乾女兒轉「引退假消息」! 斯亞道歉:我的疏忽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藝人斯亞(糖果)8日在臉書發文,感慨天王劉德華要引退的消息,自己也回憶了過去在《黑澀會》節目中,被選為劉德華的乾女兒。消息一出震驚不少粉絲,但後來發現是假新聞後,斯亞也在9日凌晨發文道歉,「即時轉發了文章,卻沒有意識到新聞文章的真偽 ,身為公眾人物很抱歉。」

▲▼《俠盜聯盟》首映見面會,劉德華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劉德華被誤傳引退消息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斯亞8日在臉書轉發文章,該篇新聞5日發布,標題寫著「天王劉德華忽然宣佈退出娛樂圈,網友:含淚太可惜了又少了一個天王」,斯亞看到新聞後,心情非常激動,甚至轉發該篇文章,寫下對劉德華引退的不捨,「曾經在節目上選我是乾女兒的華仔哥,當時真的想都沒想過會得到您的擁抱,也怪當時太年輕青澀,不會說話,人生搞不好就真的只見您這麼一次.......真的很可惜......沒好好的說出對您的支持」

▲斯亞:曾被劉德華選為乾女兒。(圖/翻攝自斯亞臉書)

▲▼斯亞為誤傳假消息道歉。(圖/翻攝斯亞臉書)

▲▼斯亞。(圖/翻攝斯亞臉書)

事實上,過去斯亞14歲時在《黑澀會》節目中曾和劉德華有過一段淵源,當時主持人陳建州要求劉德華選一位美眉,劉德華二話不說就選了斯亞,被問到為什麼選擇她,劉德華則說,「因為她像我女兒呀!」

不過由於該篇文章發表多日,最沒有任何其他家媒體報導,而當中也沒有相關當事人、經紀人說法,於是被網友質疑是假消息。事後,斯亞將該文章刪除,9日凌晨在臉書道歉,「看到臉書很多朋友都轉發那則新聞,也有朋友因為這新聞難過得哭了。沒意識到新聞的真偽就即時轉發.....」

▲斯亞:曾被劉德華選為乾女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斯亞曾被劉德華選為乾女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斯亞在發文中強調,當時沒有意識到新聞的真假就轉發了,「原意只是想感謝他曾經對我在節目上的肯定。即時轉發了文章,卻沒有意識到新聞文章的真偽,身為公眾人物很抱歉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,是我的疏失,以後我會更加小心,也希望大家不要被假文章騙了!」對此,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記者傳訊息詢問斯亞,尚未取得斯亞回應。

斯亞臉書全文:
我很喜歡華仔哥
看到臉書很多朋友都轉發那則新聞,
也有朋友因為這新聞難過得哭了。
沒意識到新聞的真偽就即時轉發.....
原意只是想感謝他曾經對我在節目上的肯定。
即時轉發了文章
卻沒有意識到新聞文章的真偽 ,
身為公眾人物 很抱歉。
不經一事不長一智,
是我的疏失
以後我會更加小心
也希望大家不要被假文章騙了!
謝謝那麼關注我的新聞記者媒體們
還有網路上看到這篇文章的你
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
無論網友們怎麼看我
我都會虛心學習和接受
我會加油的
感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