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林志傑、劉錚合力全面演出 廣廈開季不敗5連勝

▲林志傑、劉錚。(圖/CFP)

▲廣廈精神領袖林志傑領軍打出開季5勝0敗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浙江廣廈的「開季不敗」紀錄,8日面對深圳獵豹在台將雙星林志傑、劉錚都有穩定貢獻之下,廣廈順利以121比98大勝,開季5勝0敗戰績,與廣東弘遠並列本季第一,開季氣勢可說相當火燙。

前4戰都順利贏球取勝,廣廈今日面對深圳之戰依舊勢如破竹,全隊砍下14顆三分球帶領下,一路保持大幅領先,最終也以23分之差大勝,順利拿下開季5連勝,戰績與廣東並列CBA之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「野獸」林志傑繳出9分、4籃板、3助攻,劉錚也貢獻10分、7籃板,順利幫助廣廈維持開季不敗高峰。

▲林志傑、劉錚。(圖/CFP)

▲劉錚此戰持續有雙位數得分表現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林志傑劉錚廣廈CBA籃球旅外台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