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孝全跑LV趴心繫買她的禮物 重責大任「預算無上限」

▲LV中山店重新開幕-張孝全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張孝全難得現身跑趴,卻心繫「媽媽60大壽生日禮」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LV Building今晚(11/8)舉辦開幕酒會,各界名人齊聚,就連鮮少出席時尚活動的張孝全都難得現身,穿著全黑西裝登場,他透露今晚最重要的任務就是:尋找媽媽60大壽的生日禮物!有沒有預算限制?張孝全回:「目前無上限。」孝子一枚。

對媽媽超大方,相當豪氣,張孝全透露:「其實每次媽媽收到時,都會說『不用花這麼多錢啦!』但送貴的,她收到的時候根本就超開心的!」

▲LV中山店重新開幕-張孝全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張孝全穿著西裝筆挺現身LV Building開幕酒會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也因此,母親大人60大壽的生日禮物,張孝全想找個「會讓她難以忘懷的」,他說:「送過滿多(LV)的,鞋子、圍巾、包包、外套,所以最近有時間我都一直在看,等等想都逛一逛。」

▲LV中山旗艦店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張孝全表示「都想逛一逛」,重要任務在身不能馬虎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即將迎接冬天,張孝全表示:「我自己冬天最重要的就是外套,皮衣或夾克,因為怕熱所以皮衣對我來說最簡單,穿一件T-Shirt、皮衣就能出門。」

▲LV中山旗艦店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LV Building於11月8日舉辦開幕酒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