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!惡地勤阻止乘客上接駁車 後方環抱把人狠摔在地

誇張!惡地勤阻止乘客上接駁車 後方環抱把人狠摔在地。(圖/翻攝自NEWS UPDATE的YouTube)

▲乘客被2名地勤摔倒在地。(圖/翻攝自NEWS UPDATE的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德里機場上月傳出一名乘客與地勤發生爭執,結果先是被阻止上接駁車,後來還被對方推倒在地,地勤施暴的影片近日曝光後,被指控的印度靛藍航空(indigo airlines)才給予回應,並向乘客道歉。

事件發生在上月15日,乘客卡提亞爾(Rajiv Katiyal)搭乘6E 487航班從清邁飛往德里,航班落地後,卻遲遲等不到運送乘客到機場大樓的接駁車,讓他忍不住向地勤抱怨導致雙方起了爭執。

影片中可看到,接駁車抵達後,想要上車的卡提亞爾遭到2名地勤人員阻止,1人先伸手擋住去路不讓他前進,1人則從後面環抱把他拉離接駁車。憤怒的卡提亞爾抓住地勤人員質問,為什麼不讓他上車,結果慘遭狠摔,3人打成一團不時可以聽到卡提亞爾大喊,「你們好大膽!」

眼見2名同事欺負乘客,同樣任職於靛藍航空的職員Montu Kalra試圖阻止並拍下影片,結果航空公司不但沒有對施暴的員工作處分,反而開除了Montu Kalra,直到影片本月7日在網路上流出後,航空公司高層才公開致歉,表示會詳細調查事件,一旦被毆打的乘客提出告訴,2名涉案員工將會失去機場通行許可證,未來將不能在航空業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