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各分署一天為國庫進1.4億! BMW 80萬拍出、賓士54萬成交

▲▼ 高雄分署7日要拍BMW 650i Coupe!(圖/取自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,下同)

▲BMW 650I COUPE 80萬拍出。(圖/取自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行政執行署所屬各分署昨天(7日)舉行全國聯合拍賣日,場面相當熱鬧,民眾參與踴躍,因此同步在網路直播,行政執行署表示,這次的拍賣會不動產、動產合計拍定金額高達1億4983萬多元,其中士林分署以54萬1000元拍出賓士車、高雄分署的BMW 650I COUPE,也以80萬元賣出。

行政執行署表示,各分署7日的全國聯合拍賣日吸引許多民眾競標,因此也同步在網路上直播拍賣現場,本次不動產、動產合計拍定金額1億4983萬多元,在不動產部分的拍定金額總計為1億3041萬元,像是新北分署拍定新北市土城區員和段土地,拍定金額為1572萬元、 桃園分署拍定桃園市蘆竹區長安段土地及建物拍定金額2520萬元。

▼ 高雄分署7日法拍人潮多。

 ▲▼ 高雄分署7日法拍人潮多。(圖/取自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,下同)

桃園分署還有拍定龍潭區龍祥段土地,金額為2500萬元、彰化分署則拍定鹿港鎮鹿工段加油站土地及相關設備,金額為4200萬;行政執行署表示,動產部分共拍定1942萬多元,其中像是新北分署拍定德信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股票,合計1160萬元、士林分署以54萬1000元拍出賓士車、高雄分署拍定2012年BMW 650I COUPE,也以80萬元拍出。

其他還有其他廠牌車輛、洋酒、家電、珊瑚飾品、名牌太陽眼鏡、藥酒、玉飾等物品,也都順利拍定,吸引許多熱門民眾踴躍競標。

▲▼ 高雄分署7日要拍BMW 650i Coupe!(圖/取自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