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天鵝!倫敦地鐵驚見裸男跳鋼管舞 還做不雅動作

▲▼ 倫敦地鐵驚見裸男大跳鋼管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 裸男在車廂內大跳鋼管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社會經常傳出民眾的酒後糗態,不論是衣衫不整的醉倒在路邊、還是搭機到另個國家。倫敦地鐵日前出現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在車廂大跳鋼管舞,讓其他乘客看傻眼,還被民眾全程錄影、上傳推特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事發在5日晚間約11點左右,這名男子當時正在搭乘倫敦地鐵的維多利亞線,但在接近布里克斯頓站(Brixton)的時候,他突然脫下身上衣褲、連內褲也脫了下來。這段約40秒的影片顯示,他在脫光衣服之後,邊拍手、邊開始跳鋼管舞,不但繞著車廂中央的直立式扶手開始繞圈,還對著它做出不雅動作。部分民眾在旁冷眼旁觀、也有部分乘客幸災樂禍為他歡呼,甚至還有人把這個荒謬行徑全部錄下來。

事發之後,這名男子並沒有被逮捕,且相關單位也沒有到現場處理,現在這段影片也已從推特上刪除。但英國交通警察表示,目前正在審查這段影片,希望能循線找到這名男子。發言人表示,「這名男子的身分正在確認當中,希望當時車廂內的目擊者能夠盡快與我們聯絡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