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帶柴柴散步突下雨!猛爸「一手抱一隻」 當啞鈴扛回家

▲帶柴柴散步突下雨!猛爸「一手抱一隻」 當啞鈴扛回家。(圖/柴犬小虎妹&麻糬姊姊の生活日常)

▲把拔一手扛起柴柴,整個超帥氣。(圖/柴犬小虎妹&麻糬姊姊の生活日常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樣的把拔實在帥翻啦!飼主江秀菁日前帶2隻柴柴「小虎」和「麻糬」去散步,半路卻開始飄起雨來,她擔心愛犬淋雨感冒,想趕緊帶狗回家,沒想到爸爸馬上扛起2毛孩,帥氣模樣讓網友直呼「最強老爸」。

江秀菁在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寫道,小虎之前腸胃炎拉血便,住院剛出院,身體才剛恢復健康,很怕體弱的牠淋濕會生病,就提議一人抱一隻衝回家,「結果拔拔二話不說,就這樣把二隻16kg的寶貝當啞鈴一樣舉回家了,真心覺得愛狗愛貓愛動物男人很帥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大讚,「好爸爸,幸福毛孩!」、「愛狗好男人」、「真的很帥氣」、「哇~江爸爸的臂力很厲害喔」、「爸爸真酷」、「光頭!難道是最強老爸!!!!」、「稱職的拔拔,稱職的啞鈴」、「好酷哦…我抱我家13公斤手撐不到5分鐘。」

▲帶柴柴散步突下雨!猛爸「一手抱一隻」 當啞鈴扛回家。(圖/柴犬小虎妹&麻糬姊姊の生活日常)

▲這表情太有戲啦。(圖/柴犬小虎妹&麻糬姊姊の生活日常)

關鍵字: 有點毛毛的柴犬啞鈴下雨爸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