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得知懷孕狠甩! 20歲小三「17樓丟下嬰兒」當場慘死

▲泰國20歲狠母17樓拋下嬰兒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▲泰國20歲狠母17樓拋下嬰兒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芭達雅(Pattaya)一名20歲狠心母親,由於40歲的南韓籍男友在得知她懷孕後,就甩了她回去跟正宮團圓,6日下午她自行在房間生產後,直接把男嬰從17樓窗戶丟下,導致兒子當場慘死。目前她已被逮捕居留,等到證據蒐集完成後,進行審判。

根據《都市報》報導,諾空童(Netchanok Nokyungtong)原本是小三,40歲的南韓男友金(Kim)害她懷孕後,就瀟灑離開,回去與妻子團圓;她當天無預警的突然在浴室生下了兒子,隨即把孩子裝進綠色塑膠袋,直接打開窗戶丟掉。

一名住在4樓的鄰居目擊了這個駭人的景象透露,在下午5時許突然一個很大的物體從窗外落下,因此趕緊跑到外面去查看,就在地板上看見了嬰兒的屍體,臍帶仍然連接著,心臟卻已經停止跳動,嚇到緊急報警。

警方到場後,調閱監視器畫面,迅速逮捕了諾空童,並且她也承認罪刑,並指認犯案地點。警方表示,諾空童的浴室找到了生產時留下的血跡,她當時沒有準備好生小孩,因此受到驚嚇,她被已婚男友拋棄而心碎,又加上沒錢養小孩,因此她把嬰兒裝進塑膠袋丟下致死。

當地一名警察也表示,「這是一起非常殘忍的罪犯,這名嬰兒身體很健康,但是母親卻隊發生的事情絲毫不悲傷,她的男朋友離開了,並且叫她去墮胎。她目前被帶到醫院檢查,但是仍會接受警方的居留,並進行審判。

▲嬰兒當場慘死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▲嬰兒當場慘死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