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搶「抹茶甜筒」!香濃巧克力+煉乳夾心料爆多 小7限量上市

▲▼抹茶甜筒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抹茶甜筒引爆網友打卡風潮。(圖/翻攝自IG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抹茶控注意啦!最近有網友在小7超商發現一款「抹茶甜筒」,才上市不到幾天就造成搶購風潮,甚至在部分門市還造成缺貨狀況。據網友指出,這款「抹茶甜筒」只在小7限量販售,而且內容物爆多,吃起來頗有抹茶味。

網友在PTT分享指出,最近在小7看到一款杜老爺靜岡抹茶甜筒,單支售價35元,除了採用靜岡抹茶外,還含有煉乳夾心和香濃巧克力等,整個內容物超多,並給了80分的分數。

另也有不少網友在IG拍照打卡,「還記得小時候最愛杜老爺所有系列的巧克力口味了呢~咬下去那口,真的是抹~~抹~抹!!比想像中還要有抹茶味十倍」、「看到新口味就受不了~而且還是我愛的抹茶,看到剩最後一支心情真爽,雖然吃起來有點偏綠茶味,但完全是很可以的價錢$35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吃了後覺得失望,「有點甜,沒有什麼抹茶味」、「巧克力味蓋過淡淡的抹茶了,成份表很精彩,但看到抹茶就手癢,吃個幾支就好」、「杜老爺抹茶甜筒$35,抹茶味並沒有很濃郁,整體頗死甜,我自己沒有很喜歡咧(標準很嚴格的抹茶控),單純跟風嘗個鮮囉。」

除了小7的限量杜老爺靜岡抹茶甜筒,引發網友討論風潮外,全家也有款靜岡抹茶塔,同樣受到好評。據網友表示,「這個意外非常好吃,抹茶帶點苦味」、「塔皮普通,但中間的抹茶巧克力不錯不錯」、「最愛全家的抹茶甜點了,這個抹茶塔抹茶味道很濃微苦欸」、「覺得全家的抹茶商品味道都很濃郁,甜而不膩,是好吃的」、「跑第二次終於買到了,這抹茶真的有認真在抹」。

▲▼抹茶甜筒 。(圖/翻攝自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