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就想滾床單! 7大「超助性」食物...還不快吞下?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飲食習慣也跟性慾有關?並不是每個人無時無刻都「性致高昂」,隨時就能進入狀況、和另一半來場激烈床戰,想提升自己的性致?國外知名性愛瑜伽術專家Psalm Isadora分享以下7種「超助性」食物,吃飯時不妨多攝取,或許會讓你立刻有fu喔!

1.洋蔥
洋蔥能強化生殖器官,提高睪丸激素,並產生睪酮,提升性慾。在阿育吠陀(印度傳統醫學)中,洋蔥被認為是補充性能量的食物,且僧侶必須避免吃洋蔥,因為它會增加更多精液。

2.大蒜
除了對抗吸血鬼之外,大蒜居然還有助性效果?大蒜含有大蒜素,能在體內產生熱量,更是肌肉活動不可缺少的成分,且已獲證明能增加睪固酮,增加性愛持久度,讓男生「精力旺盛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聊是非用圖,男女,兩性,性愛,做愛(圖/CFP)

▲只要吃對食物,就能讓你性致高昂!(示意圖/CFP,以下同)

3.辣椒
辣椒含的辣椒素(capsaicin)能產生熱量並促進血液循環,有助於陰莖勃起,增加性生活中的情趣。

4.大蜜棗
大蜜棗富含胺基酸,可提高性愛持久力,在奈及利亞等北非國家中,大蜜棗是很受歡迎的壯陽藥。此外,Psalm Isadora認為,吃大蜜棗的動作會讓人覺得性感,是一種可在床上餵給你愛人吃的那種食物,因為它們黏呼呼的。

▲聊是非用圖,男女,兩性,調情,情侶,做愛,性愛。(圖/CFP)

▲「食物」與「性愛」息息相關,吃對食物就能讓你「性」福滿滿!

5.無花果
跟大蜜棗一樣,無花果富含胺基酸,也被稱為是一種壯陽藥。無花果的氣味非常香,吃起來又美味,充滿「肉感」,能自己吃,也可以餵給你的愛人。

6.枸杞
長久以來,亞洲國家將枸杞當作「助性」超級聖品,因為它們能增加睪固酮的分泌。下次可以嘗試將曬乾的枸杞撒在麥片、沙拉或抓一把吃,枸杞可說是天然威爾剛。

7.富含脂肪的魚類
鮭魚、鮪魚跟鯖魚富含Omega-3脂肪酸,能提高多巴胺,這種荷爾蒙跟人們性高潮時大腦所釋放的荷爾蒙相同。可適時調節情緒及壓力,心情愉悅時,自然會容易感到強烈性欲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