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豪哥挨批「靠爸界極致」 律師再爆疑似想脫產

▲W飯店命案二審開庭,土豪哥穿深色長褲、深色短袖T恤,身形明顯比先前瘦了一大圈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土豪哥被質疑有脫產嫌疑,還被死者家屬的律師痛罵是「靠爸界極致」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楊佩琪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針對W飯店命案,高等法院再度開庭,氣氛火爆。死者郭姓女子的律師痛批朱家龍(土豪哥)是「靠爸界的極致」,還表示朱家龍將名下2筆房產抵押,疑似逃避賠償責任。對此,朱家龍的委任律師強調,絕對不會逃避責任,當初買房後沒幾年就已經設定抵押。朱家龍的姑姑也表示「我們的確沒把小孩教好,但是他沒有那麼壞。」

朱家龍的委任律師在開庭時,向法官請求調閱永平工商,朱家龍的簽到記錄,藉以證明,郭女死亡前,朱家龍因為要工作,早上6點半就要簽到,因此早就離開飯店,還多次要持續留在飯店內的蔡逸學等人該結束了。

但郭女家屬的委任律師蔡承翰痛批,根本沒必要,因為朱家龍根本是「靠爸界的極致」,他的父親就是永平工商的董事長,即便調到紀錄,真實性也令人質疑。

至於民事求償部分,蔡承翰強調,目前進行假扣押程序,為此調閱朱家龍的資料,發現其名下2筆位在台北市北投區,價值超過2500多萬元的房產,在今年3月、4月間已設定抵押,質疑根本是「脫產」,逃避責任,請法官嚴逞。

朱家龍的委任律師則反駁,房子早在買下後幾年,就已設定要抵押,況且至今朱家龍都還在押,今年3月也在戒治中,根本不可能在當時辦理對保等手續。

開庭後,朱家龍的姑姑則相當氣憤,表示的確「我們沒把他教好,但他真的沒那麼壞,你們媒體要公平報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