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類網紅直播教你「電焊修船」 7個月狂吸54萬粉絲

▲▼另類網紅直播焊鐵知識。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)

▲另類網紅直播焊鐵知識。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近年直播在網路瘋狂流行,吃飯、旅行、化妝都可以直播。浙江27歲的直播主唐其沙也是直播主,但她播的卻是電焊知識,至今已吸引超過54.2萬名粉絲,別看她在鏡頭前一副嬌柔的樣子,白天的唐其沙可是頭戴安全帽、臉套防塵罩,常常弄到蓬頭垢面的超級「女漢子」。

據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唐其沙生於1990年,由於家庭條件不太好,當時只有20歲的她就因為薪水的關係,選擇了電焊工這份工作。「別看我年紀輕,我和我丈夫都是大師傅級別。」唐其沙夫妻兩人都拿到了船級社焊工最高級別認證。

她每天都要工作11個小時,常被電焊的弧光和火花燙傷,工作服上的破洞清晰可見,甚至連腿部、臉上都有疤痕。唐其沙笑言,自己已經習慣這種工作環境,「夏天才是最難熬的時候,不單單從頭到腳全副武裝,還得在溫度高達50℃的船艙裡焊接。」

今年4月開始,唐其沙開始把焊接作品和造船廠工作環境的影片文放到網路上,不料很多同行都私訊向她請教技術,「由於問題實在太多,我就開始直播了」。她在網路上的名字更取為「女焊子沙沙」,每晚下班後都已經8點多了,仍會開直播和網友分享電焊知識。

經過7個多月的直播後,她已經累積了一群忠實粉絲,「我在直播中聊我的工作生活,和朋友們一起學習一起討論。」唐其沙把粉絲們當成是朋友,很感謝他們的收看和按讚,之前女兒生日時也有粉絲說要送禮給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