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國民健康署號召新一代齊創作 拒檳防癌拿大獎

國民健康署號召新一代齊創作 拒檳防癌拿大獎(圖/國民健康署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國民健康署提供

呷檳榔容易得到口腔癌,抽菸、喝酒也都是造成口腔癌的壞習慣,但我們身邊有這些壞習慣的人不在少數,他們都可能罹患口腔癌。因此,衛福部國民健康署邀請全台各校學生,參與「榔榔傷口影.音.圖.文.徵件」活動,希望藉由學生創意來營造「新一代拒檳環境」,好從癌症和死神手中,搶救生命。

為鼓勵學生發想拒檳創作,並發掘創意的素材,國民健康署特別準備高額禮券及豐富獎品,並邀請評審獎得主參與本(106)年11月30日的頒獎記者會,而入圍獎得主可獲得精美禮品,好康讓你拿到手軟,所以趕緊找身旁同學一起來投稿,共同響應檳榔防制20週年拒檳徵件,活動共分3組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包括 國小1-6年級:以「繪畫方式」,呈現心中想傳達給嚼食檳榔者的勸說畫面、 國高中:以「溫馨呼喚為要素」,以1分鐘的聲音和200字短文,力勸檳榔者戒除檳榔、 大專以上:透過30秒影片,以拒檳及遠離口腔癌為主,拍出勸戒意味濃厚的畫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