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心好累!脹奶金媽餵16幼幼 找到機會就開溜:給點空間好嗎

脹奶金媽餵16隻幼幼,找到機會就溜走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帳號meglynch6)

▲脹奶金媽一次餵16幼幼,找到機會就溜走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帳號meglynch6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辛苦的媽媽在生產完後都會耐心的哺乳給寶寶們,不過有時請給她們一點私人的空間。近日網路上瘋傳著一則影片,內容是有隻黃金媽疑似覺得哺乳的日子太悶、太辛苦了,於是牠一逮到機會就離開崗位跑走;有位女網友看完影片後感同身受的留言說,「給媽媽一點空間吧~」

Instagram帳號「meglynch6」在前陣子上傳這則可愛的影片並幽默註解,「媽媽跑走了。」畫面中,黃金媽疑似想要透透氣,於是在餵奶餵到一半時,突然從籠子裡跑到外頭去散步;只見16隻肚子餓的阿金幼幼看到媽媽跑走,也趕緊衝上前去追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脹奶金媽餵16隻幼幼,找到機會就溜走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帳號meglynch6)

▲阿金幼幼:你有看到我媽媽嗎~~

影片被寵物臉書專頁「暖暖的阿金」轉載後,吸引近上萬人觀看!而且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說,「狗媽:不要再追著我了,給老娘透口氣!」、「好厲害...16隻欸」、「哈哈哈好可愛」、「狗媽媽累到要放棄這窩孩子了哈」、「媽媽也太太多小朋友了吧...」。

 

Meaghan Lynch(@meglynch6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meglynch6脹奶金媽幼幼i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