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「9歲自閉男童」比賽奪冠能出書 評審:要印給川普

▲佛雷澤開心與評審合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/Book People)

▲佛雷澤開心與評審合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/Book Peopl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布萊頓9歲男童弗雷澤(Frasier Cox)是自閉症患者,他的著作《有個跟我一樣的小男孩》(There's a Little Boy the Same as Me),在「書蟲睡前故事」比賽中獲得第一名,故事中敘述他與一個難民營小孩之間的友誼,近日要把故事出版成書。他接受訪問時表示,「一想到全世界的小朋友都能讀我的故事,就覺得很自豪。」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弗雷澤第一篇著作《有個跟我一樣的小男孩》,在5歲到11歲共1300多個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,獲得與圖書出版商、插畫家合作的機會,未來會把故事以繪本的形式出版。比賽其中一位評審克勞蒂亞(Claudia Winkleman)說,「他的故事十分感人,又很有啟發性。一個9小男孩能寫出這樣的故事實在難得。」

另一位評審克里斯蒂安(Christian O'Connell)則是說,「這是我們現今社會所需要的,應該幫川普影印一份的。」弗雷澤接受採訪時表示,「我很開心能夠成為睡前故事競賽的冠軍,同時很期待我的故事能夠成為真正的故事書。我很喜歡閱讀和寫故事,一想到全世界的小朋友都能讀我的故事我就感到很自豪。」

據了解,弗雷澤的作品被選為三個年齡組別的總冠軍,其他還有2名選手獲獎,分別為濱海紹森德7歲的傑克森(Jackson Mendoza)以及格洛斯特11歲的艾咪(Amy Chick)。弗雷澤的作品預計2018年夏天在網站「thebookpeople.co.uk」販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