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除草跌倒、妻摔下陡坡 結婚57年老夫妻躺彼此身旁同日亡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住在英國威爾斯(Wales)的威廉斯夫婦結婚57年來一直相當恩愛,86歲的丈夫今年6月趁著好天氣在家門口噴藥除草,卻不小心跌倒撞傷;妻子費絲見狀立即上前幫忙,沒想到也在房子前的坡道摔倒,還直接滾下去,等到最後被人發現時已經雙雙死亡。

▲癌症,插管,老人,照護,病危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威廉斯夫婦只是想趁著好天氣除草,沒想到卻因為跌倒雙雙在同一天過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,下同)

綜合《英國廣播公司》(BBC)等媒體報導,威廉斯(Anthony Williams)與妻子費絲(Faith Williams)是青梅竹馬,從小感情就很好,兩人也順利在1960年時結婚,在兒女眼中,他們總是形影不離、相當恩愛,即使年老行動不便也堅持要住在一起,彼此有個照應,除了能夠相互陪伴外,還能讓在外地工作的兒女放心。

然而,威廉斯今年6月趁著天氣晴朗想在家門口噴灑藥劑除草,過程中卻不小心跌倒摔傷。費絲看見丈夫受傷很是心急,先是拿來一個軟墊讓對方枕著,沒想到下一秒自己也在門口的斜坡絆倒,整個人直接滾下坡道,不偏不倚正好就倒在彼此附近。

相親,戀愛,結婚,婚禮,婚紗,愛情,美好,浪漫,交往,親吻,接吻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威廉斯與妻子費絲是青梅竹馬,結婚57年來感情一直很融洽。

威廉斯夫婦的女兒露絲(Ruth Williams)當天打電話回家發現都沒有人接聽,擔心可能出了什麼意外,於是請朋友福西特(William Fawcett)代為前往探望,最後傳來的卻是令人悲傷的消息。福西特向當地警方表示,他前往威廉斯夫婦的住家,發現兩人分別躺在地上且距離不過幾公尺,身體已經明顯僵硬。

當地檢察官表示,威廉斯有5根肋骨骨折,費絲則是頭部受創,兩人原本就有自然老化的疾病,加上當天又是當地罕見的30度高溫,研判應該是嚴重的傷勢加上高溫、疾病才會導致死亡。接獲父母在同一天相繼過世的消息,露絲悲傷得難以置信,「爸爸斷了5根肋骨,頭部也有些傷痕,毫無疑問他當時真的無法自行起身,這是一個相當令人悲傷的情況,起因竟然只是爸爸想在天氣乾燥的時候除除草……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