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持只有喝「1杯」啤酒卻超標 22歲男喝的是1250cc超大杯

吃口麵包就醉倒?   罕見疾病讓他變「酒鬼」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男子喝的可是大容量的生啤酒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路竹區一名22歲的何姓男子,5日凌晨騎車行經大仁路與中山路時闖紅燈,湖內警分局一甲派出所警員葉子綱、趙健良上前來攔查時,他卻逃了一公里,將人攔下發現他身上有濃濃酒味,但他卻一直辯稱自己6小時前只喝一杯啤酒,但酒測值卻達0.31毫克,事後才知道他喝的可是1250毫升的超大杯生啤酒。

警方表示,員警葉子綱、趙健良5日凌晨2點多巡邏時,發現何姓男子騎車闖紅燈,隨即上前鳴笛1公里才將人攔下,就聞到何姓男子身上有濃濃的酒味,何姓男子先供稱因為戴耳機,沒有聽到員警鳴笛的聲音,「但是自己只喝了一杯啤酒,而且是在6小時前喝的,不可能超標。」但一測酒測值卻達0.31毫克,讓他當場愣住。

經過進一步詢問後,何姓男子才說,「晚上在PUB參加樂團慶功宴喝酒,因為要趕回台南住處,才會闖紅燈,喝的是店家提供1250毫升的超大杯生啤酒。」讓警方傻眼,難怪會明顯超過0.25毫克的標準。全案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嫌移送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▼男子酒測值明顯超標。 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▲▼  堅持只喝「1杯啤酒」卻超標 22歲男喝的是1250cc超大杯生啤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