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嚕了15年的單身狗!牆壁留「歲月印記」 網笑:很癢齁

▲撸了15年的單身狗!牆壁留「歲月印記」 網笑:皮很癢齁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15年的歲月全寫在牆壁上XD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幾年的青春歲月通通都寫在這面牆上!日前有名飼主分享一段逗趣的影片,內容是他飼養的米克斯對一面牆情有獨鍾,只要經過就會忘情地把身體貼過去磨蹭,露出忘我的表情,可以來回狂嚕都不會停,15年來的習慣讓牆壁上明顯出現一條「歲月的印記」,讓網友忍不住笑噴「皮是很癢齁?」。

臉書粉專「爆料公社」日前貼出影片並寫道,「養了約15年的狗...這面牆一直是牠的最愛。」只見這隻虎斑花紋的米克斯貼緊牆壁,緩慢地移動身體磨蹭,表情整個樂在其中「好蘇胡~」,來來回回嚕了好幾次,牠接觸的石頭上直接被染成黑色,成為歲月的痕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人紛紛留言笑說,這就是嚕了15年的單身狗!「看來我們這些萬年單身狗也來去擼牆壁好了XD」、「牠已經磨出一條垢了」、「可憐的狗狗,原本是黑色的,已經磨成黑灰白了 (誤)」、「磨擦磨擦,在這光滑的牆上磨擦~」、「空虛、寂寞、覺得癢~」、「磨到有一條黑線」、「其實那道牆的真相是愛人被封印之牆」、「應該是那牆的材質磨起來很舒服有顆粒感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牆壁歲月印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