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虛胖錯了嗎?棉花糖小狗2秒越獄 「縮骨功」直接走出去

虛胖錯了嗎?棉花糖小狗神越獄 「縮骨功」直接走出去(圖/翻攝自尻語錄-愛慾浮世繪粉絲專頁)

▲簡單!(圖/翻攝自尻語錄-愛慾浮世繪粉絲專頁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買柵欄前一定要先看好自己家毛小孩的尺寸啊!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為了防止狗狗在沒人注意的情況下到處亂跑,因此擋了一個小柵欄,沒想到這隻狗狗根本是「虛胖」,輕而易舉就穿過了柵欄空隙。許多人看了影片都傻了,不過瞬間大笑,「本狗很瘦的好嗎?」

有看過這麼輕而易舉的越獄嗎?許多人為了怕家中毛小孩亂跑,會買一個小柵欄擋在房間門口或是走廊上,藉此限制牠們的活動空間,才不會一回家就發現像是被核彈炸過一樣,也能避免一些小意外。但沒想到「毛澎」不等於「胖」,影片中的小狗狗完全不費力就越獄成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也笑說,果然「頭過身就過」的道理是真的!「完全是虛胖啊!」、「本狗只是毛澎,不代表我很胖好嗎?」、「我如果是這狗我能在這裡玩一天」、「擠過去的表情好銷魂」、「主人是不是跟牠不熟啊XD」、「我就這樣盯著這個畫面重複了大概20次。」

▼影片取自臉書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關鍵字: 汪星人柵欄越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