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33年首次吃奇異果! 還害怕鳳梨「會咬人」拒吃

記者張碧珊/綜合報導

常聽過有人怕指甲刮黑板、保麗龍摩擦的聲音,但有聽過有人怕雞蛋、鳳梨還有魚嗎?歌手楊丞琳日前在微博PO出她人生中第一次吃獼猴桃(奇異果)的經歷,搞笑的瞪大雙眼盯著奇異果,像是在看珍奇異獸,而她的好友黃小柔也曾看到魚就怕,黃嘉千則是認為雞蛋內有小雞,因此不敢食用。

▲▼楊丞琳33年來第一次吃奇異果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、微博)

▲楊丞琳曾透露害怕鳳梨、奇異果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丞琳4日在微博分享一張自照片,她說道:「33年來,第一次獼猴桃...」照片中她素顏上陣,瞪大雙眼像是有點無奈接受的表情,直盯著手中的金黃奇異果,看不出能否接受這個水果,貼文不僅自曝年齡,還透露不敢吃奇異果的心情,讓不少網友都頻頻洗腦「很健康、很營養、趕快吃」。

▲▼楊丞琳33年來第一次吃奇異果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、微博)

▲楊丞琳日前在微博提到,33年來首次吃奇異果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臉書)

在一般人眼中富含維他命C的鳳梨、奇異果,對楊丞琳而言卻是「會咬人、很酸」的水果,早在多年前她就曾透露,對鳳梨、奇異果有高度恐懼症,媽媽也曾經逼著硬吃,但卻被她躲到房間逃過一劫,最大突破就屬為了朋友的新節目,喝下人生中第一口奇異果汁和鳳梨,如今睽違33年首嘗試奇異果滋味,不少網友都笑說:「這表情『生無可戀』哈哈哈。」

▲▼楊丞琳33年來第一次吃奇異果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、微博)

▲楊丞琳覺得鳳梨會咬人、奇異果很酸,因此不敢吃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臉書)

其實不只楊丞琳怕奇異果、鳳梨較為特殊,演藝圈中也有不少人怕水果,八點檔演員簡沛恩聽到「水果」二字就臉色大變,大陸藝人黃磊覺得蓮霧像嬰兒小手不敢吃,就連貝克漢妻子維多莉亞也曾說過害怕蓮霧,讓不少人都覺得驚奇。然而不只水果,黃小柔怕魚,黃嘉千怕雞蛋等事,都曾在節目中公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