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眼睛痛痛救我~虎斑貓上車貼腿撒嬌 博士生載牠去看病

▲眼睛痛痛的...虎斑貓跟上車撒嬌 醫學女博士帶牠治療。(圖/翻攝自The Meow)

▲虎斑貓跳上車要找人撒嬌。(圖/翻攝自Love Meow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眼睛受傷了可以幫幫我嗎~美國有位猶他大學的醫學博士生Susannah到公園散步,偶然遇見一隻親人的流浪貓,不僅主動跟到停車的地方,甚至還跳上車內腿撒嬌,彷彿在尋求協助似的「眼睛痛痛的...」,這名女博士生趕緊載牠到當地的收容中心治療。

街上討生活的流浪貓為了安全,通常會跟人類保持安全距離,不過Susannah偶然遇見的虎斑貓卻非親人,一路跟在她身後走到車子附近,「當時我走向停放在國中的車子,牠一路跟著,等到打開車門,牠就跳了上來」,當Susannah側過身把皮包放到副駕駛座,這隻貓咪順勢走到腿上,趴下來用臉磨蹭方向盤撒嬌,不斷發生呼嚕聲,讓她又驚又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眼睛痛痛的...虎斑貓跟上車撒嬌 醫學女博士帶牠治療。(圖/翻攝自Love Meow)

▲小虎斑跳進車子討摸摸。

儘管Susannah對貓毛過敏會不停的打噴嚏,但是她一點也不在意,還很高興遇見這個親人的孩子,「牠的一隻眼睛很明顯地必須要接受治療」,於是她把貓咪送到當地的收容中心SLCAS,確認身上並沒有晶片,因此大家推測牠應該是在街上流浪過好一段時間。

「牠讓我抱著去收容所,在工作人員掃晶片時乖巧的喵喵喵叫」,由於貓咪的左眼狀況不好,獸醫擔心會擴散感染,決定先做手術摘除眼睛。雖然少了一隻眼睛,小虎斑妹妹的魅力卻絲毫不減,許多志工也都被牠乖巧親人的個性融化。Susannah也提到,等貓咪手術康復之後將會開放領養,「雖然我沒辦法帶牠回家,但一定幫牠找到永遠的家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美國眼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