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錫堃PO兒子結婚照 網又勸:重出江湖再戰新北!

▲▼游錫堃Po出兒子結婚照。(圖/翻攝自游錫堃臉書)

▲游錫堃Po出兒子結婚照。(圖/翻攝自游錫堃臉書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5日在臉書PO出照片,宣布次子游翔已完成終身大事,選擇用很簡單的方式辦理,僅有一桌「親家桌」,婚宴全場也只有6桌,「非常感謝親家黃老師賢伉儷同意將這樣傑出的女兒嫁給我們游家。」而照片一出,網友除了紛紛祝福,更不忘喊「院長再戰一役」、「真的很希望您出來選新北市市長」。

游錫堃5日在臉書PO文表示,兒子結婚了,自己與太太非常高興,也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;這次選擇用很簡單的方式辦理,只有自己與太太的兄弟姊妹湊足一桌「親家桌」,去參加由女方主辦的宴客,全場合計6桌。

▲▼游錫堃Po出兒子結婚照。(圖/翻攝自游錫堃臉書)

他也稱讚,美麗優秀的媳婦Claire為留美碩士,畢業後在外商公司上班,個性活潑、體貼、能力好,非常感謝親家同意將這樣傑出的女兒嫁給游家;而兒子游翔個性固執、很有主見,從小到大總懂得決定要走什麼路,大學也從唸物理轉換修管理,拿到獎學金去康乃爾唸MBA,其後取得CFA、FRM、CCIM三個國際証照,並選擇到日本上班。

游錫堃最後說,對這一對新人,為人父母者,除了高興與萬千祝福外,也要代表新人向親友表達誠摯的感謝,男方也不會另辦喜宴與大家分享。

而消息一出,也吸引網友留言祝福,有人喊「院長恭喜,您的孩子都跟您一樣帥!」「太低調了啦!」也有人喊「是否可以請您再出江湖再戰新北?」「恭喜下一任的新北市市長!」

▲▼游錫堃Po出兒子結婚照。(圖/翻攝自游錫堃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