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界人士爆:Baby要放棄藝名! 原因和「黃曉明」有關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Angelababy(Baby)演藝事業橫跨綜藝、電視、電影圈,亮眼表現成功打響名號,不只在華人圈享有高知名度,先前還進軍好萊塢,客串電影《ID4星際重生》引起全球關注,沒想到近日網路上卻瘋傳她即將放棄這個藝名,打算以後一律用「楊穎」自稱,背後原因傳出是跟老公黃曉明的建議有關。

Angelababy客串《ID4》,靠「23句台詞」贏了范冰冰。(圖/CFP)

▲Angelababy去年進軍好萊塢,客串科幻片《ID4星際重生》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陸媒《新浪網》報導,業界人士最近透露,對於Angelababy日後的宣傳活動,其工作室將取消「Angelababy」這個英文藝名,改回用本名「楊穎」,至於為何不再用這個廣為人知的藝名,據工作室內部人員聲稱,是Baby主動提出的。

▲▼業界人士爆:Baby要放棄藝名!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微博最近盛傳Angelababy即將要放棄這個藝名。(圖/翻攝微博)

據了解,背後原因是黃曉明希望Angelababy可以低調一點,踏踏實實地做一個好演員,也希望老婆拋去以前的光環,以專業演員的身份重新出發,但老婆日後是否真會以本名活動,兩人工作室仍尚未做出回應,不過早已在網路上掀起討論風潮了。

▲粉絲巧遇Angelababy求合照 黃曉明「9字護妻」被讚爆!(圖/翻攝Angelababy微博)

▲Angelababy爆出要放棄藝名,據說背後原因和黃曉明有關。(圖/翻攝Angelababy微博)

事實上,「Angelababy」的藝名由來是因為她小時後的英文名字是Angela,但是身邊友人都覺得該名的3個音節太難念,加上她小時後有嬰兒肥的肉肉臉蛋,所以就再加上「Baby」這個單字,格外襯托出她的公主氣息。

▲▼業界人士爆:Baby要放棄藝名!(圖/翻攝自爆料王微博)

▲Angelababy這個藝名的由來,也和小時候嬰兒肥有關。(圖/翻攝自爆料王微博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