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自己的聚光燈自己喬! 喵星人一屁股「坐亮ipad」:回總部囉

▲自己的聚光燈自己喬! 喵星人一屁股「坐亮ipad」霸氣登場。(圖/網友Mei-yu Yeh提供)

▲喵星人要來接優格回總部了嗎?(圖/網友Mei-yu Yeh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畫面讓奴才心生敬畏啊!網友Mei-yu Yeh的愛貓「優格」日前一屁股坐在ipad上,沒想到螢幕被觸控到後自己亮了起來,遠看就像有「聚光燈」從底下打上來,加上牠有點嚴肅的表情,顯得霸氣外露。

Mei-yu Yeh拍下照片PO上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並寫道,「為什麼要站在我的ipad上?」只見擺滿物品的房間中,優格靜靜坐在櫃子上,屁股下方有亮光照射出來,照亮牠的白毛,也讓牠的五官更加明顯,只不過光線由下往上,整個氛圍有點「毛毛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了紛紛笑說,「失八賴的概念⋯⋯」、「藝術品打燈的概念XD」、「萬聖節玩不過癮」、「因為可以暖屁股」、「因為ipad是他的電熱毯」、「這是貞子貓貓的節奏嘛?」、「好像外星人要來接牠,被你發現!」

▲自己的聚光燈自己喬! 喵星人一屁股「坐亮ipad」霸氣登場。(圖/網友Mei-yu Yeh提供)

▲優格表情有點嚴肅啊~(圖/網友Mei-yu Yeh提供)

關鍵字: 有點毛毛的喵星人ipad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