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要溫的還熱的」?寒夜遊民討水喝…女店員細心遞上超暖心

▲▼面對居無定所的遊民,任何一點善心舉動都是在冰冷的夜晚暖心的事,台中網友王繹程‎去超商領貨時,恰巧撞見店員體諒遊民最暖新的一刻,他直接拍照上傳,分享這樣的暖事。(圖/王繹程授權提供)

 ▲網友剛好撞見女店員溫柔遞水給遊民的畫面,立即拍下上傳。(圖/王繹程授權提供)

記者鄒鎮宇/採訪報導

面對居無定所的遊民,任何一點善心舉動都是在冰冷的夜晚暖心的事。台中網友王繹程‎去超商領貨時,恰巧撞見店員體諒遊民最暖心的一刻,他直接拍照上傳,分享這樣的暖事。

王繹程‎表示,他5日晚間8時30分左右到台中市霧峰區樹仁商圈的便利商店領取包裹時,發現一名遊民坐在超商外的地上,對方看到超商內沒人才拿著撿來的紙碗進入店內討水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你要溫的還熱的?」王繹程‎說,女店員輕聲詢問該名男子,在得知對方想喝溫水後,還特意跑到冷凍庫拿出冰塊,混合熱水降溫後才小心翼翼地拿給該男子;此外,女店員看遊民行動不便,主動上前端水遞給對方,也沒有想把他趕出商店或露出不耐煩、厭惡的表情,讓王繹程深受感動,覺得很暖。

照片上傳後,網友紛紛大讚,「這個小7員工真的很有愛心」、「人美心也美」、「這是台灣最美的畫面」、「讓人心暖暖的女孩」、「冬天整個溫熱起來」、「公司要給店員加薪喔」、「她很好,以前在那讀書我感冒,她還問我有沒有看醫生」。

「求好心店員臉書」,也有網友想認識該名有愛心的女店員說,「好女孩還不趕快卡位」、「這女孩,讓人戀愛了」、「女朋友失蹤這麼久,終於被我找到了」、「娶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