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還得當豬豬們的月老!體驗可愛豬世界的超療癒手遊《養豬場MIX》

文/妞新聞 喬依思

最近打開臉書都是一堆可愛的豬豬,例如豬的梗圖、一堆小豬在跑,或者是小豬溺水的影片⋯⋯讓手機小姐看了忍不住直呼,真的是的天下啊(?!)

妞妞們有被朋友tag過這類貼文嗎?手機小姐自己先舉手!有個朋友的樂趣就是以tag豬貼文給手機小姐看為樂~(攤手)

不過其實除了看豬,我們還可以養豬啊!所以手機小姐今天要推薦給各位妞妞的就是豬、豬、手、遊!發行有一段時間的熱門手遊《養豬場》最近推出了全新版本,除了養豬、賣豬之外,這次還增加了配種功能!好玩程度再升級!

 《養豬場MIX》顧名思義就是一個養豬的地方(XD),玩家將化身成場主,把豬豬養大之後抓去賣掉。所飼養的品種豬都會收錄在「豬豬圖鑑」中,除此之外還可以自行配種、進行小豬狩獵,並與全國的養豬場進行競爭排名。

這次的新品種共計131種,遊戲方法非常簡單,就是買豬、養豬,然後賣豬,雖然含辛茹苦地把豬豬養大,賣掉時會覺得捨不得,但是必須要這樣才會有錢,養豬場才會更壯大啊!

在養豬場開張之前,要先幫自己的場子取個名字,手機小姐沒什麼梗,就直接打上手機小姐了(XD),在一開始系統會給玩家3000元,讓玩家有本錢去採購豬豬。

雖然3000元看起來似乎很少,但等級最低的豬豬價錢並不貴(100pt),而且最一開始只能夠飼養三隻豬豬,再加上比較高級的飼料也要錢,所以錢其實是足夠的!

除了購買小豬之外,也可以利用「豬仔狩獵」的方式來獲得豬豬!狩獵場在養殖中心的選項裡面,要有「狩獵門票」才可以參加這個活動。

小豬狩獵是擁有稀有品種的方法之一,狩獵是有時間限制的,所以要抓好時間就放出繩套!總共有3次機會,抓到的豬豬可以選擇要或不要。玩家也可以使用道具「慢悠悠蝸牛」讓小豬們的速度變慢,提高捕捉率。

而這次最特別的就是「配種功能」啦!場主除了飼養豬隻外,還要擔任月老的角色(XD),幫公豬母豬進行配對,他們也許會生出的新品種呦!有些特別的種類僅能透過配種得到,所以玩家記得多多利用~

既然開始養豬,就要好好地認真飼養呦!記得使用掃除機空調機來維持環境品質,不然豬豬們可是會生病的!有些品種豬只吃高級的飼料,如果亂給飼料,他們會變成米克斯的!(不是說米克斯不好,只是這樣的話豬隻的價錢就會下跌,也會枉費之前的努力飼養~)

玩家們的終極目標就是把圖鑑裡的豬種都收集到,圖鑑越完善,對於配種也會越有幫助!達成方法就是努力飼養、多多出貨與利用各種道具。除此之外,還可以跟全國的場主進行競爭排名!那麼就快跟著手機小姐的腳步,一起體驗養豬的樂趣吧!

【延伸閱讀】

啾咪維尼療癒登場!日本迪士尼再推微笑系列商品萌殺粉絲們的心

冰淇淋動物園開園啦!可愛動物就住在粉紅販賣機裡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