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絲長腿爆乳妹「魔曲」炸腦 反毒8招防淫男下藥

▲▼犯罪預防連續技,北市少年隊美少女唱給你聽。(圖/取自台北市政府警察局)

台北市少年警察隊拍攝微電影。 (圖/取自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網站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黑絲長腿爆乳妹教你預防犯罪啦!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為強化青少年自我保護意識,自行拍攝「犯罪預防連續技」微電影,透過洗腦歌曲與創新歌詞搭配MV,傳達反毒與正確網路交友的重要性。影片中由藝人丁小羽擔任女主角,她大露北半球還搭配一雙黑絲襪長腿,高歌傳授反毒8招跟交友5「不」驟。

4名青少女在影片一開頭收到朋友的邀約,便立刻打扮得漂漂亮亮,要去跟網友們唱歌,一路上還繼續補妝,要在網友面前展現最美的一面,而在KTV包廂裡等著她們的,是5名一臉興奮的男網友。這時身穿紅色皮外套與黑色窄裙,大露事業線的小羽,開始用歌曲來教導青少女們如何保護自己。

▲▼犯罪預防連續技,北市少年隊美少女唱給你聽。(圖/取自台北市政府警察局)

小羽用洗腦歌曲來教導正確交友觀念。 (圖/翻攝自YouTube/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)

男網友們一看到女生就露出猥褻的表情,笑得嘴巴都合不起來,還在飲料中加了不明粉末,並準備了一堆藥丸,「不是毒品,是開心的好東西」,想要誘騙青少女們服下。

這時小羽轉頭一句「攏是騙肖ㄟ」,開始傳授反毒8招口訣,「1不想、2會坐牢、3不敢啦、4我先走、5不嘗試、6走了啦、7反說服法、8反激將法」,然後帶著青少女們離開。她接著繼續唱出網路交友5「不」驟,「不沉迷網路的世界、不曝露、不拍攝、不邀約、不喝來路不明的飲料」,傳達自我保護的重要性。

全片以常聚集青少年的KTV、撞球間等場所為主要場景,並透過台北市少年隊警員、少年輔導委員會社工及志工們飾演的角色,教導年輕人面對毒品或不良行為的人,應該如何回應,更搭配洗腦旋律與簡單歌詞,將反毒與正確交友口訣烙印在人們腦中。北市少年警察隊希望透過宣導影片傳達防毒拒毒、教導青少年正確網路交友觀念,避免誤入危險陷阱、提升自我保護能力。

完整反毒自保8招與正確交友五「不」驟如下:

1、堅決拒絕
2、告知理由
3、自我解嘲
4、遠離現場
5、友誼勸服
6、轉移話題法
7、反說服法
8、反激將法

1、不要沉迷網路
2、不要曝露個人資料
3、不拍攝/不傳送私密照
4、不要單獨赴約
5、不要喝別人事先準備好的飲料

「犯罪預防連續技」微電影。 (影片取自YouTube/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