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陳盈駿繳9分3助攻3抄截 廣州龍獅慘輸27分

▲陳盈駿、周儀翔。(圖/CFP)

▲陳盈駿替補貢獻9分3助攻3抄截,但球隊慘輸新疆27分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CBA開季前3戰表現亮眼的台灣好手陳盈駿,5日隨母隊廣州龍獅對決衛冕軍新疆飛虎,最終廣州以110比137慘輸,但陳盈駿仍不負「選秀狀元」地位,全場仍繳出9分、3助攻、3抄截的穩定表現。另外,周儀翔所屬的江蘇同曦今日對決浙江金牛,最終周儀翔所屬的同曦以106比114敗北。

陳盈駿CBA前3戰表現亮眼,贏得中國球迷不少好評,此戰面對衛冕軍新疆,新疆上半場就靠著土洋戰力聯手取得多達30分領先優勢,下半場新疆甚至一度啟用全本土,廣州男籃仍無力追趕,最終廣州27分之差大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盈駿此戰仍以替補出發,上場26.5分鐘,6投3中進帳9分、3助攻、3抄截,表現中規中矩。而效力新疆的台將李學林此戰上場7.1分鐘,2投2中有4分、1助攻表現。

至於周儀翔所屬同曦,今日則與金牛進行交手,周儀翔同樣替補出發,除了有3抄截,末節更有切入突破上籃演出,可惜同曦最終仍以106比114輸球。

▲陳盈駿、周儀翔。(圖/CFP)

▲周儀翔此戰表現仍不理想,同曦也不敵浙江金牛輸球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