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離奇車禍!轎車撞人後…駕駛座走出「1男1女」雙司機

▲▼浙江發生離奇車禍,一輛轎車撞人後,駕駛座竟出1男1女!(圖/翻攝自網杭州交通918)

▲一輛轎車撞人後,監視器畫面卻拍到駕駛座走出1男1女。(圖/翻攝自網杭州交通918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溫州1輛轎車2日行經樂清虹橋鎮飛虹南路時,意外撞上1輛人力三輪車,造成72歲老人受傷。肇事車輛事發後,竟從駕駛座走出1男1女2名駕駛。警方深調查後發現,原來女駕駛手握方向盤,而男子則從副駕駛座採油門與煞車。

據《杭州交通918》報導,一名李姓男子在肇事現場稱,他是肇事車輛的駕駛,他沒注意到右側有1輛人力三輪車,原本想立即煞車,卻不慎踩到油門,因此發生意外。不過,傷者家屬卻向警方表示,現場目擊者有看到開車的是一名女性。案情陷入羅生門,引起警方懷疑。

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,事故發生時開車的確實是1名女子,不過事後卻有1女1男先後從駕駛坐走出。李姓男子看到監視器畫面後坦承,自己確實不是駕駛。而肇事的方姓女子也在壓力下,於2日當晚就向警方投案。

31歲的貴州方姓女子供稱,她先前向李男提出要學開車,之後於2日下午在李男的邀請下,便坐上駕駛座開車上路。不過方女當時是第一次開車,李男看到對方有些害怕後,就要女子手握方向盤,由他坐在副駕駛座,伸出左腳負責踩煞車與油門。

2人就這樣上路後,當車開到虹橋鎮飛虹南路名爵酒店對向車道時,1輛人力三輪車突然從右前方左轉,當下女子不知所措,而在旁邊的李男也一時慌了手腳,原本要採煞車,卻不慎誤踩油門,因此造成騎三輪車的72歲老人受傷,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。警方指出,方女將因無照駕駛,依法受到嚴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