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七年男友變心女網友 過世爸爸竟託夢女兒:他劈腿!

打手槍,自慰,上網、視訊示意圖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男友劈腿女網友,未來岳父竟告狀?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因為受不了女友逼婚,上網找女網友聊天,結果意外和某位女網友很合,每天都會聊天,聊到似乎開始有點變心,但也雖然還不打算直接分手,沒想到女友竟然說過世的父親託夢說他劈腿!不知是巧合還是什麼,居然被過世的伯父告狀!

男網友在《靠北女友》發文,說女友的爸爸在女友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,而他和女友已交往7年多,但是因為他還沒有房沒有車,想多賺點錢再成家,所以暫時還沒有想跟她結婚的打算,剛在一起的時候,女友就說自己八字輕,常常會被爸爸託夢或是他爸半夜來找她談事情,之前對方一直吵著要結婚,搞得他心情很差,所以就上skout找不認識的女生聊天談心,因此認識了一位不錯的女生,每天都會聊天,感覺「真的有點離不開」對方了,沒想到女友突然跟他說「爸爸託夢說要注意男友,他已經開始有變心的跡象,他趁你不在偷認識其他女網友」,整個被嚇到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網友仔細思考,自己總是在聊天完就刪掉對話記錄,手機也是不離身,不太可能會被女友看到,雖然是真的對女網友有點動心,覺得終於有一個人能聽聽我說話,也想過約女網友出來吃飯聊天,但暫時還沒有想劈腿的意思,想不到女友過世的爸爸會偷偷打小報告!深怕哪天真的做出對不起女友的事,而且未來的岳父就會去告狀!

對此網友紛紛表示「想分就直接分啦不要在那邊幹話一堆浪費人家青春,想分手什麼都是理由,人渣,講得好像自己精神出軌被發現都要怪在人家爸爸身上你是不是男人」、「你女友爸爸是心疼自己女兒被你浪費七年青春」、「想約女網友出來吃飯聊天就是劈腿的開始」、「你們這種男人用多少這種狗屎藉口,傷了多少女人的心」、「你一有了新對象就想棄她不顧,難道就不怕她爸爸夜夜找你壓床嗎?」、「她~爸~爸~一~直~在~你~後~面」、「不想娶就不要屁話那麼多」、「人要是渣,什麼鬼話都說得出來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