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子怡「繼女缺失很多母愛」哽咽:要把勝過親生的愛給她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章子怡與汪峰結婚後生下1女醒醒,同時也將對方和前妻生下的汪曼熙當作親生女兒看待,日前在節目上看見有關親情連結的表演時,她忍不住想起那懂事的大女兒,「她缺失很多母愛」講到激動處更哽咽泛淚。

▲▼章子怡「空運滿滿的愛給你」! 擔心汪峰入山村拍攝。(圖/翻攝自章子怡微博)

▲章子怡是汪峰第三任妻子。(圖/翻攝自章子怡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章子怡在《演員的誕生》中看了楊玏演出兄弟倆的情感,內心深受感動外,她講述感言的時候越講越激動,回想起自己的家庭,「在我的家庭當中,我的大女兒,不是我親生的,我的大女兒缺失很多母親的愛,但是我特別幸福,因為我有緣認識了她,我有緣成為她的母親,我要把我所有的愛…也許會勝過親生女兒,我都願意給她」,講得情緒激動一度哽咽險落淚,在場來賓和觀眾也聽得不捨。

▲章子怡講到女兒忍不住哽咽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章子怡講到女兒忍不住哽咽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事實上,章子怡是汪峰的第三任妻子,面對和丈夫一起生活的前妻女兒汪曼熙(熙熙),她始終沒有任何偏見,真真切切待她為親生女兒,去年為小女兒醒醒慶生的時候,她一手抱著醒醒,另一隻手緊緊地樓著熙熙的肩膀,而繼女也開心地靠在身邊。後來在她生日的時候也有丈夫和2個女兒的陪伴,一家4口和樂融融、幸福美滿。

►章子怡哽咽影片。

▲章子怡慶女兒1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章子怡微博)

▲章子怡一家4口。(圖/翻攝自章子怡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