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從3樓揍到1樓!新北小黑遭重摔慘叫 醉男被阻止拿鐵鍊甩人

記者闕雁琳/採訪報導

狗狗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需要這樣被處罰?新北市日前傳出虐狗事件,有名女網友Peggy Yang今早凌晨聽到鄰居家傳出狗狗的哀嚎聲,走出房門到窗戶看,發現有名男子單手舉起一隻小黑狗重摔在地,沿路從3樓樓梯間打到1樓門口,狗狗被揍到後腳都骨折,趴在地板上發抖慘叫。該名女網友立馬報警並上前阻止,不甚被這名男飼主用鐵鍊打傷。

▲從3樓揍到1樓!新北小黑遭重摔慘叫 醉男被阻止拿鐵鍊甩人。(圖/網友Peggy Yang授權提供)

▲狗狗被打到骨折趴在地上哀嚎。(圖/網友Peggy Yang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eggy Yang表示,當時她在房間打遊戲,一直聽到狗狗慘叫的聲音,當時是男友的妹妹先察覺事情不太對勁,馬上報警並錄影,等到她走出門房就發現對面有狗狗被暴打「我們下樓,一開門就親眼看到他把狗拿起來摔,狗狗全身都是傷,腳也骨折了,縮在角落一直發抖」,他們急忙上前護住受傷的小黑狗,等待警方和動保處人員到場處理。

Peggy Yang 貼上了 2017年11月4日

從3段影片中可以看到,這名男飼主在家先是將舉起狗兒重重的往地板摔,沿路從樓上打到樓下,讓牠嚇得夾起尾巴大哭,後腿骨折無法行走,只能趴著痛到慘叫,當時有幾個鄰居也出來安撫狗狗,忙著打給24小時的動物醫院,Peggy Yang與友人趕緊衝到。對峙期間,飼主聽到警察等下要來試圖要將狗帶走,遭到她們強力阻止後,突然對著Peggy Yang的脖子甩動鐵鍊,導致該名女網友遭打傷。

▲從3樓揍到1樓!新北小黑遭重摔慘叫 醉男被阻止拿鐵鍊甩人。(圖/網友Peggy Yang授權提供)

Peggy Yang提到,當下自己並沒有想太多,「狗都要被打死了,怎麼等警察到在處理?」事後警方和動保處人員都有到場協助。據了解,這名男子是從南部上來找親戚,當時他們在家喝酒,一個已經躺在房間睡覺,而這名男子疑似因為酒醉才拿狗狗出氣。

影片分享出來之後,飼主的行為引起許多網友撻伐,「每個生命都是可貴的,不喜歡狗就不要養」、「虐狗的怎麼不怕下地獄啊」、「狗狗的叫聲聽得好心碎...」、「影片完全看不下去,聽到那聲音心都糾結了」,也有網友表示「真的很感謝原po,不過還是要注意自身的安全」、「謝謝妳勇敢救援小黑,牠才有機會可以脫離地獄」。

對此,記者致電到新北市動保處詢問,處長陳淵泉表示,狗狗第一時間已經送往醫院,目前由動保處安置,明天會馬上約談飼主到案說明,也會索取相關證據逐步調查,如果確定有虐待等行為將會依照動保法辦理。

關鍵字: 新北市黑狗虐狗鐵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