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抓提袋以為藏毒..超萌「兔兔」突探頭 女嫌:請一起帶走牠

▲▼ 緊抓提袋..超萌「兔兔」突探頭嚇壞警 女毒犯:請一起帶走牠(圖/屏東縣政府警察局)

▲李女被逮後仍細心照顧愛兔。(圖/屏東縣政府警察局)

社會中心/屏東報導

高雄鳳山一名33歲的李姓女子有毒品前科,已經被判刑11年遭到通緝,日前遭到屏東東港分局東濱派出所員警獲報攔查時,她緊抓著一個黑色提袋,員警本以為就是毒品,沒想到一打開袋子,就露出一顆兔子頭,讓其他人嚇了一跳,原來她愛兔成癡,「這是我心愛的兔子,請一起帶走牠。」

屏東縣警局表示,東濱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,前往高雄鳳山鎖定長期販毒的李姓女子,而且已經遭判刑11年遭到通緝,由於李女警戒心很高,每天都會更換住所,又常搭計程車出門,行蹤難以鎖定,經過多日埋伏後,26日下午終於在租屋前將人逮捕,李姓女子神色非常慌張,又緊張著黑色提袋不放,本以為裝有大量毒品和吸食器。

沒想到警方才檢查到一半時, 一顆兔子頭就露出來左看右看,將在場員警嚇了一跳,李姓女子說,「這是我心愛的兔子,請警方要一起帶走牠,只是擔心兔兔沒有人照顧,有一次身上只有10幾元,但是兔兔生病了,還冒著被捕的危險,走了10幾公里就為了帶牠看獸醫。」就連被捕當下,還是不斷餵兔子喝水吃草,最後協助李女找朋友代為照顧兔子,李女則被依法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